linkin park live


盗张图吧 毕竟山顶到不能再山顶的位置


昨晚去看了心痒痒很久的lp演唱会

说起来购票过程也是够艰辛的

一开始看到演唱会 发觉还没开始售票

好了 发现有售票的时候已经 嗯 最便宜的已经没有了

然后只好放弃了 本来还打算留校去看lp的演唱会的


后来留校了 之前的缺货登记突然发了短信来说有50张票有得抢

于是我就去抢票了 居然抢到了 内心简直狂喜到不得了

说真那句 我真想不到还有哪个明星能让我觉得错过了他的演唱会会后悔的


我真心觉得看了lp的演唱会有一种此生无憾的感觉啊


初中的时候超级迷lp 因为他们我很喜欢摇滚 特别是重金属那种

后来就听的比较少了


其实吧 昨晚演唱会还是蛮high的

可惜穷b没有钱买内场啊

只能默默的在看台high

不得不说国人还是比较内敛的

很多都坐着在那里默默的听

我很想说 这是摇滚啊 high起来好不好

然后想想 何必管人家呢

于是我就站起来high了~反正挡不了别人的视线对吧~~


昨晚听到了很多以前超级喜欢的歌

in the end, what i've done, numb, new divided, remember the name

真的好激动 嗓子都快喊哑了

真的一直想听摇滚演唱会 觉得自己的愿望实现了

突然觉得我来南京读书真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啊

之前老萧的演唱会错过了我也就觉得算了 没什么

但那时看到lp便宜的票都卖光的时候真的想哭 真的好崩溃

但是上天还是眷顾着我的~~让我可以现场听lp~

没办法 200看台真的只是去感受气氛的。。


还是觉得好遗憾自己没有钱买内场啊

还是得好好读书多赚点钱以后碰到喜欢的一定要买内场前排啊!!

评论(5)
热度(4)

© CHANYEE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