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大,後傳

形大 謝幕 結束


毫無懸念的拿了個季軍 最可惜的 莫過於与最佳人氣獎無緣

有些東西 強求不來 何必在意

我站上了這個舞臺 我俯瞰大眾 我已成功

結果出乎大家意料 其實 結果主宰于老師 老師喜歡什麽 便是什麽

我感謝各位領導給予我這次機會讓我再次登上這個舞臺

我感謝各位領導給予我這次機會讓我推動紀中街舞文化

話說多了 總是空的

總之 我很感謝大家給予我這次機會 讓我可以無悔青春


形大 我高中的最後一次演出

形大 我高中舞臺的巔峰

形大 我高中舞臺精彩的句號


高考 400天不夠了

水平測 30天不夠了

我 要用我最輝煌的成績 來讓我高中更加輝煌


我 是中山紀念中學第十一屆形象大使大賽5號選手okc中的kc

我 爲自己代言


评论
热度(1)

© CHANYEEKEI | Powered by LOFTER